2007年2月8日木曜日

交誼廳(2007)

有任何話想在這個地方發表的話,請多多利用本串文章來回。 A_A

28 件のコメント:

きゅう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教學太棒了!!
可以讓我在我的網誌貼連結嗎?

wini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嗯嗯,請隨意。照網站下方的文件授權條款,寫上我的名字(wini)或做個連結連回這裡,然後說明是禁止商業使用,還有要使用時,也得遵循同樣條款就好。(簡單說,附上作者資訊,再複製下方那段「本作品は Creative Commons 表示 - 非営利 - 継承 2.5 台湾(中華民国) ライセンスを使います」配合個條款連結就可以了。

另外需要資料的話,其實巴哈姆特的魔塔大陸哈啦區也蠻多的,我最近有點忙,所以一些預定都中斷了就是。 ^^;

感謝你的閱讀,還有抱歉這麼慢才回應(因為沒注意到有回應 ^^; )。 :)

wini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啊,如果只是單純要貼連結的話,就不必附上上面說的那一大堆東西了,貼連結跟一點說明就好。 ^^

きゅう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謝謝啦~
寫的太棒了
我在網誌上面放連結
http://blog.yam.com/opiat/article/8646171
我也有寫一些推廣文件
有錯誤的話請不要吝情指正^^

wini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素秋

我看完你寫的 SuppoTail 相關文章了,寫得蠻不錯的,有點小錯誤我列在下面。 :)

さぽている 推廣其之一
* 另外FLASH遊戲部份可以在登入後『登改』
* 「アドレス帳」是 Address Book ,就是郵件軟體的「通訊錄」。
* 「トレード掲示板」是「 Trade 佈告欄」。
* 「精神世界コーディネート」是「精神世界 coordinate 」。

さぽている 推廣其之二
* 「加入這個さぽている」 - 基本上加入的是「 Supporter 」不是「 SuppoTail 」,「 SuppoTail 」是加入後援會可得到的服務之一。

另外我把你的網站加進我的「さぽているリンク」了這樣。 XD

きゅう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謝謝你的指正
有一些部分因為日文程度不夠
還看不太懂^^a

wini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To 素秋

不客氣 ^^

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請問一下@3@
さぽている同一台電腦可以養2個嗎?

wini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to 匿名:
可以的, SuppoTail 只看你向官方申請的 Supporter 帳號。不過最近官方有對帳號進行管制,所以同一人申請複數帳號時,請做好會被刪帳號的心理準備。

黑崎密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你好 我想請問一下問題
就是我的mail信箱都沒辦法看到東西
■メールを読む(未読9通)
我按進去但是不管哪一個他好像都只有跳在受信メール那裡~"~
請問有解決方法嗎?謝謝^^

wini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> 黑崎密
我想可能需要先重頭檢查一下再說。

首先先登入 SuppoTail ,然後到有檢查信箱的畫面。

http://img81.imageshack.us/img81/5170/suppotailmail01ff7.png

接著按「メールを読む」,進到信件閱讀及信箱選擇畫面。

http://img81.imageshack.us/img81/2237/suppotailmail02is0.png

然後你說你在「受信メール」的下拉選單中,不管選哪個都「跳」在「受信メール」這個畫面。

就我用 Firefox2 、 IE6 跟 Opera9 測試的結果,全都是正常的。不過如果瀏覽器將 JavaScript (不是 JAVA )功能關閉的話,不管怎麼選都不會跳頁。

而你說你不管怎麼選都會「跳」到「受信メール」,我大概只能猜想是伺服器送錯資料吧,你再試一次看看吧。(或者去確認一下你的瀏覽器的 javaScript 功能正不正常)

黑崎密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非常謝謝你的解說
是的我就是一直跳在受信那裡~"~
不過我去交流板問
似乎也滿多人有這個問題
我記得 JavaScript 我是打開的
然後有人告訴我"裏技"XD
所以目前是看得到了(比較麻煩就是了orz)

wini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裏技聽來真令人十分有興趣呀…… -w-

如果不嫌麻煩的話,可以安裝 Opera 或 Firefox 瀏覽器來專門玩這個,如果只是 IE 有問題的話,換個非 IE 核心的應該就沒事了。

總之有空再慢慢試看看哪裡有問題吧。 XD

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このコメントは投稿者によって削除されました。
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又一個人裝死去了 ...

wini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dora2002 大大你想說什麼? QwQ???

(最近我是在準備脫離網路生活倒是)

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趕快去開通那些帳號, 要不然鄉民會殺上來 XD

另外我也要離開電腦一段時間.

wini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開通帳號嗎…我跟其他人反應一下好了,剛查了一下好像都沒人弄…(不過這事我是希望用私訊說,雖然我也沒回應就是。 >O> (逃))

另外我還考慮要把私密資料解到 RamDisk 上用,然後用完再加密放回硬碟,我一定是快瘋了。 @_@

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1. 因為沒有新手認識您 ...
2. WinMount ?

wini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1. 我是說你可以寄私訊給我,不過我之前看了也沒處理就是。(另外這裡其實是遊戲專用的 blog ,我私人的 blog 是另一個地方的。)

2. 就是用 RamDisk 把記憶體劃出一顆硬碟來用而已,記憶體重開機,上面的東西就不見了,所以保密性應該不錯。

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不怕停電就用吧 XDDD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pammer post
WinMount 也算是 RAM DISK 程式,
但他有個很怪的特異功能:可以掛載壓縮檔

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請問 GGC 是什麼東西 ?

wini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http://forum.moztw.org/viewtopic.php?t=20128&highlight=ggc

這串裡的嗎?我不知道呀, OLG 幾百年沒碰了。

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沒錯, 那麼問題是無解嗎 ?

wini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人家都說沒碰過 OLG 跟 GGC 了,所以沒辦法測試,當然就沒辦法想出處理方法呀。 _A_

而且看了一下,那個人還是用 1.5.0.2 的,要我降級回去測試也很麻煩呀……

(另外 dora 你的 Fx 要記得升到 2.0.0.6 , Windows 的那個通訊協定漏洞,雖然感覺沒啥威脅性,不過小改版也有處理別的問題,建議升上去比較好,當然不可以忘記先備份一下設定檔再升級。 :P )

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看來你也被騙了 ... (我是用 2.0.0.7 pre 的 XD)

匿名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MozTW 又掛了

wini さんのコメント...

MozTW 網站不是我管的,跟我反應也沒用呀。(汗)

不過連用 Force Content-Type 都沒用,看來是有點麻煩的問題……

另外這裡是比較偏遊戲專用的,我私人的網誌是在 Atelier Wini 啦,去那留言啦。 _A_